英飞凌车辆制动稳定性控制产品应用

汽车电子 时间:2024-03-20来源:EEPW

英飞凌的车辆制动稳定性系统,无疑是现代车辆安全技术的一大里程碑。该系统不仅具备缩短制动距离的能力,更能在紧急情况下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受控状态,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各类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然而,当前市场上众多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往往因为过于依赖特定客户的设计,导致性价比不尽如人意。在此背景下,英飞凌致力于打破这一困境,研发出符合高安全性要求的标准器件,以满足广大客户对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

在汽车行业中,英飞凌的控制器和轮速传感器早已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其丰富的产品组合中,不仅涵盖了各种针对安全应用的汽车微控制器,还包含了传感器和功率器件等关键组件。这些产品均为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而设计,能够轻松满足车辆制动稳定性控制系统对最高安全性标准的苛刻要求。

系统框图

图片1.png

在英飞凌的车辆制动稳定性系统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套完整的系统框图,清晰地展示了各个部件之间的相互作用与工作流程。该系统不仅具备出色的制动性能,还能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响应,确保车辆稳定行驶。此外,该系统还具备诸多优势,如高度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耐用性,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系统优势

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配备英飞凌制动稳定性控制系统的车辆往往能够取得优异的评分。这些系统不仅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还成为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立法规定的必备配置。在英飞凌的制动系统产品系列中,包括了一系列可扩展的微控制器、先进的轮速传感器、CAN和FlexRay收发器以及MOSFET和气门驱动器等关键组件。这些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确保了系统的高效运行和可靠性。

英飞凌的制动系统产品系列包括可扩展的微控制器、最先进的轮速传感器、CAN 和 FlexRay 收发器以及 MOSFET 和 气门驱动器。

涉及产品

1710916466129.png

1710916501290.png

1710916530819.png


资料下载

    点击下载应用手册《英飞凌SAK-TC367DP-64F300S AA微控制器-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应用手册》

关键词: 英飞凌 汽车 车辆制动 微控制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