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将Qt图形用户界面集成到其微控制器中

嵌入式系统   作者:ATI News Team 时间:2024-03-13来源:SPGlobalMobility


image.png

Source: Getty Images/metamorworks

根据1月16日发布的一篇新闻稿,英飞凌科技日前与Qt集团合作,将Qt的图形用户界面(GUI)框架集成到其微控制器(MCU)中。此次合作旨在将Qt的轻量级高性能图形框架无缝集成到英飞凌支持图形的Traveo T2G集群微控制器中。

Qt集团微控制器产品总监主管Toni Paila表示:“当今的全球半导体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全球制造商正在不断寻找办法,以期尽可能快地将他们的产品推向市场。全球微控制器的开发周期不断缩短就是最好的证明。但即使开发周期变短,用户对图形显示的流畅性和保真度的需求也比以往更高。无论是在汽车、医疗保健还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用户界面都必须快速响应以及不会出现卡顿的高质量动画效果。”

Paila补充道:“这些微控制器通常不会配备内置的高级图形工具。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帮助英飞凌实现了这一目标,帮助设备制造商在微控制器上实现了低内存占用的卓越用户体验。它将极大地赋予设计师构建图形用户界面的自由度,这在以前由于资源限制是无法想象的。

关键词: 英飞凌 Qt 图形用户界面 微控制器 MC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