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荣登“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国际视野 时间:2024-01-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上海——2024111——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XPI)近日宣布恩智浦荣登由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简称GPTW)发布的“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卓越职场®️调研超过280家公司,共有54家获得认可并上榜,恩智浦因其在优秀的员工体验、实施多元化员工政策和创造健康积极的职场环境方面的卓越成就而获此殊荣。 

image.png

恩智浦荣获“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奖杯与证书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作为全球权威性的职场评选,从“员工体验”、“职场信任度”及“公平平等的职场环境”等多维度倾听员工声音,评估员工对领导力、组织文化和信任的看法,表彰并鼓励实践优秀职场文化的企业。此前,恩智浦中国已荣获2023-2024年度卓越职场®️认证,本次进一步荣登“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年度两获殊荣体现了评选机构对恩智浦致力于营造理想工作环境的充分认可和中国员工对企业文化的强烈认同。

 

信任和尊重是恩智浦价值观的基础,恩智浦始终致力于营造包容多元的职场文化,尊重每位成员的才华、经验、背景、文化和思想。在相互协作中,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感到受欢迎、被重视,并在友好平等的工作氛围中施展才能、推动创新。面向未来,恩智浦将一如既往地兼收博采,以包容文化凝聚团队,集结全体员工的智慧成就客户、共创不凡。

关键词: 恩智浦 最佳职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