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为高速高分辨率线阵应用研发的接触式图像传感器已投产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3-12-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eledyne DALSA 很高兴地近日宣布其 AxCIS™ 系列高速高分辨率全集成线阵成像模块已投产。这款使用简便的接触式图像传感器(CIS)将传感器、镜头和灯合为一体,是适合许多要求苛刻的机器视觉应用的低成本检测系统。

AxCIS 配置了 Teledyne 的多线路 CMOS 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在 28 µm 的像素尺寸或 900 dpi 的分辨率下,单色成像采集行频高达 120 kHz ,HDR 成像行频 60 kHz x 2,因而对缺陷的检测精度很高。

1701395040150460.png

全新AxCIS高速高分辨率线阵解决方案适合空间受限的系统

其独特的传感器设计覆盖整个视场,没有坏点,提供 100% 无缝图像,无需插值。带独立曝光控制的双行完成 HDR 成像,提高动态范围,提升高反射性材料的可检测性,适合计量学这类应用。

AxCIS 的设计具有可扩展性,适用于多种视场。小巧的外形和防尘设计使之几乎可以安装在系统的任意位置,即便是垂直间隙有限的地方。其 Camera Link HS SFP+ 光纤接口通过标准低成本长电缆(最长 300m)传输高分辨率图像,数据传输可靠性高。

关键词: Teledyne 接触式图像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