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公司的低功耗1.8V、2.5Gbps、双数据通道ReDriver支持 MIPI D-PHY 1.2协议

模拟技术 时间:2023-11-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 公司 (Diodes)近日推出一款低功耗、高性能且符合 MIPI® D-PHY 1.2 协议的信号 ReDriver™。PI2MEQX2503 可重建从相机传输到显示器的信号,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2.5Gbps,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物联网 (IoT) 设备、商用显示器、增强现实头戴显示器、无人机和机器人等各种产品应用。

PI2MEQX2503 具有双数据通道均衡器和单时钟通道,可补偿与 PCB、接口、线材及开关相关的损耗。此 ReDriver 可实现从 CSI2 信号来源传输到 DSI 接收器的最佳电气性能。其工作速度高达 2.5Gbps,符合 MIPI D-PHY 1.2 规范,适用于像素数量不断增加的相机影像。

1701239938931358.jpg

PI2MEQX2503 的 120mW 主动模式功耗比 ReTimer 更省电。此外,低功耗 (5mW)、超低功耗 (2mW) 和关机 (0.2mW) 工作模式可以进一步节省功耗,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可编程接收器均衡、输出摆幅和预加重等功能可补偿通道损耗,并在较长的走线上实现低延迟,同时将功耗降至最低。

PI2MEQX2503 支持工业产品应用 -40°C 至 +85°C 的工作温度范围,进一步提升耐用性。这款节省空间的 ReDriver 采用极小型 X1QFN-24 (XEA24) 封装,尺寸只有 2mm x 4mm。

关键词: Diodes ReDriver MIPI D-PHY 1.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