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发布IMB-M47 ATX主板,满足高性能工业边缘应用的需求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3-11-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重点摘要

●   全新的ATX主板支持第12/13代Intel® Core™ 处理器

●   通过七个 PCIe 插槽、PCIe 5.0、DDR5 和 2.5GbE PoE,提供更快的性能、更高的容量以及对下一代 GPU 的支持

●   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厂自动化和物流等相关应用的理想选择

image.png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工业PC和主板提供商,Intel® 合作伙伴联盟钛金(Titanium)成员——凌华科技,日前宣布推出支持第12/13代Intel® Core™ i9/i7/i5/i3处理器的工业级ATX主板IMB-M47。IMB-M47 ATX 主板提供高性能的计算能力,具有多个 I/O 和扩展端口,包括三个同步独显、USB 3.2 Gen2 x2 (20Gb/s)、高达 128GB 的 DDR5 4800MHz、3x 2.5GbE、multi-M.2 Key M、TPM 2.0 和 PCIe 5.0 高性能附加卡,非常适合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厂自动化和物流等相关应用中复杂的边缘 AIoT 处理任务。

IMB-M47 工业级 ATX 主板支持第 12 代和第 13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高性能混合架构,具有多达 16 个 E 核心(高效核心),可实现多线程后台任务管理和多任务处理,并且最多支持8个 P 核心(性能核心),用于图形和视频渲染等要求较高的单线程工作任务。 第13代Intel® Core™ 处理器可加快边缘应用的处理速度,因为支持更快的 DDR5 内存,提供了更快的内存性能。

“凌华科技工业级 ATX 主板产品已成功引入了 DDR5、PCIe 5.0 和 2.5 GbE 等下一代连接技术,下一步就是采用最新的处理器。第12代技术的地位已牢牢确立,第13代技术现在开始进一步推动速度和性能的提升,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机遇。” 凌华科技边缘计算平台事业部产品经理HC.Lin说道:“紧跟最新的技术发展,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在技术曲线上保持领先,能够尽快开始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仍然可以选择凌华科技丰富的、经过预先验证的运动控制、机器视觉和I/O板卡,享受一站式的、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加速应用的部署。“

凌华科技 IMB-M47 工业级 ATX 主板包含市面上最快的接口,并持续支持凌华科技一系列经过预先验证的 PCI/PCIe 扩展卡,包括运动控制、视觉视觉和 I/O板卡,可快速且便捷地部署自动化领域中的实时图像处理应用。IMB-M47 采用最新的计算技术,包括第 12/13 代 Intel® 处理器、7x PCIe 插槽(PCIe 5.0 单 x16 或双 x8、2x PCIe 4.0 x4 和 3x PCIe 3.0 x1)、DDR5(高达 128GB 和 4800MHz)、具有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功能的 2.5 GbE LAN(支持 PoE)以及 AI 支持,助力提高生产力并推动边缘 AI 应用的未来创新。

关键词: 凌华 主板 工业边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