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芯片公司Vishay将收购安世半导体纽波特晶圆厂

EDA/PCB 时间:2023-11-13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

11月8日,美国芯片公司Vishay Intertechnology和安世半导体(Nexperia)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协议,Vishay将以1.77亿美元现金收购Nexperia位于英国南威尔士纽波特的晶圆制造厂和相关业务。

纽波特晶圆厂交易需接受英国政府审查,并符合第三方购买权和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资料显示,纽波特晶圆厂是一家200mm半导体晶圆厂,经过汽车认证,主要供应汽车市场。占地28英亩,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厂。

Vish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l Smejkal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其扩大产能的目标,还将“确保该工厂成为一家全面运营且盈利的晶圆厂”。


关键词: Vishay 安世半导体 晶圆厂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