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开售TDK InvenSense ICU-20201飞行时间距离传感器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3-11-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TDK InvenSense ICU-20201飞行时间 (ToF) 距离传感器。该产品是一款微型、超低功耗 (1.8V) 的长距离超声波传感器,采用专利的压缩高强度雷达脉冲MEMS技术,适用于智能门锁接近唤醒、墙壁跟随、障碍物躲避、停车场车辆计数检测以及无人机地面测量。

贸泽供应的TDK InvenSense ICU-20201 ToF距离传感器具有多物体检测功能,可精确测量最远5米的目标,而且可以在强烈日照直至完全黑暗的各种环境光照条件下工作。该传感器采用可回流焊封装,集成85kHz压电微机械超声波传感器 (PMUT),并配备第二代超低功耗片上系统 (SoC),此外还提供最大180°的可定制视场角 (FOV),以及一个用于超声波收发的声音端口。

1699598614570958.jpg

ICU-20201传感器受EV_ICU-20201-00评估板支持。该评估板包含ICU-2021超声波传感器设备、支持电路、测试点,以及12引脚、0.5mm脚距的扁平柔性电缆 (FFC) 连接器。该评估板连接IC时需要使用隔音罩。

此外,贸泽还供应适用于ICU-2021超声波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的DK-x0201开发套件。该套件包含一块采用Microchip Technology SAMG55微控制器的开发主机板、一块子评估板和一块预安装ICU-2021传感器的目标板。只需在计算机上下载、安装并运行图形界面开发软件和嵌入式驱动程序,并将套件连接到该计算机,便可快速进行ICU-2021传感器的评估与开发工作。

关键词: 贸泽 TDK InvenSense 飞行时间 距离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