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连续二十三年蝉联“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

国际视野 时间:2023-11-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国际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近日宣布,在由电子行业资深媒体AspenCore举办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典礼中,凭借出色的分销能力和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再次荣获“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这是大联大连续23年蝉联该项殊荣,不仅证明了大联大坚持业务数字化转型及Data-Driven策略的正确性,更肯定了公司在持续优化IC产业供应链体系及提升上下游伙伴协作效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1699239652639551.png

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并持续创新,携手供应链伙伴激发新赛道商机

近年来,受到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半导体市场迎来巨大波动。一方面,诸如砍单、去库存等情形大规模出现,让芯片产业陷入低谷期;而另一方面,汽车、新能源等技术的发展,使相关芯片面临结构性短缺,严重制约着行业发展。面对这些极端趋势,大联大始终紧密关注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持续创新,致力于携手供应链伙伴激发新赛道商机。

2023年上半年,大联大联合旗下世平、品佳、诠鼎、友尚四集团在上海和深圳两座城市举办了以“驶向未来:预约下一个十五‧五驰骋世界”为主题的汽车技术应用路演活动,以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生态建设。针对汽车市场迫切需要解决的供需失衡问题,大联大创建了完整的数字化平台、产品线技术服务,旨在扮演好车厂与原厂之间的枢纽角色,加强上、下游伙伴的联系,以打造一个稳定、高效、透明的汽车产业供应链体系。

1699239672969228.png

为响应市场的热烈需求,大联大将于2023年12月5日在合肥增加一场汽车技术应用路演活动,大联大将持续与供应商一同努力,开拓汽车设计思路,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提速。

以终为始用发展眼光迎接未来,提供智慧与永续兼具的产业服务

在数字化转型大规模来临之前,大联大便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与敏锐的嗅觉提出了极具前瞻性的数字化经营理念,并以“大大网、LaaS、BPaaS”三部曲不断完善生态建设。与此同时,公司也正在进行「全球在地化(Glocalization)」布局,以提高市场响应速度、降低物流成本。

早在2018年大联大便推出数字化平台——「大大网」,其中包含大大家、大大邦、大大购、大大通、大大频五个区块,旨在将线下复杂的业务数字化,通过数字化手段协助客户共同面对与解决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带来的挑战。而后,大联大借助智慧仓储设备与数字系统打造「智慧仓储,LaaS」服务,以可视化管理的方式帮助客户全程掌握物流信息。未来公司还将投资「商业流程即物流,BPaaS」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随着市场规模不断增大,大联大正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全球在地化(Glocalization)」营运策略,打造涵盖亚、欧、美的智慧永续供应链服务,从而协助供应链上下游伙伴共同应对挑战。在持续扩大市场的同时,大联大也坚决倡导绿色经营,2023年公司MSCI ESG评级由BBB级上调为A级。ESG等级的稳步提升,反映了大联大在稳健经营、环境治理和规范治理等方面的制度已日趋完善。未来,大联大还将持续推动产业升级,践行ESG理念,持续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生态。

近年来,全球经济环境瞬息万变,黑天鹅事件频发,尽管目前一些外界因素已经归于平静,但全球制造供应链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值此关键时刻,大联大将坚持数字化思维、紧密连接上游芯片和下游客户,并利用创新的分销模式,为业界提供智慧与永续兼具的产业服务,助力伙伴开启下一波成长曲线。

关键词: 大联大 品牌分销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