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RON亮相IGBT封装技术与应用论坛

EDA/PCB 时间:2023-10-3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0月30日,与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lectronica South China)同期举办的首届“元器件封装大会之IGBT封装技术与应用”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成功召开。ZESTRON全球总裁Dr. Harald Wack和多名业内专家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活动围绕IGBT市场发展方向趋势、IGBT晶圆制造工艺、IGBT烧结、 材料、设备应用案例、失效分析等话题,旨在聚合行业专业人士一起探讨IGBT封装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应用前景。作为全球知名的精密清洗解决方案供应商,Dr. Harald Wack此次分享了《功率半导体的清洗工艺和挑战》课题。在功率电子应用中,焊接和烧结是连接芯片和基板的主要方式。使用焊接或烧结工艺之后,残留物的去除是一个常见挑战。这些残留物会导致腐蚀、电气短路和其他可靠性问题,从而影响组件的性能和寿命。Dr. Harald Wack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功率电子尤其是IGBT清洗的必要性,强调追求可靠性必须遵循清洗电力电子元件的最佳实践,并在最后推介了ZESTRON专门为功率电子研发设计的VIGON® PE系列水基清洗产品解决方案。

Dr. Harald Wack于2002年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学位。自2011年接班Dr. O.K. WACK集团担任全球CEO,在化学和电子领域发表超过20篇技术论文,是SMTA和IPC的活跃会员。

ZESTRON隶属于Dr. O.K. Wack Chemie GmbH公司,总公司于1975年成立。 1990年创立ZESTRON品牌,为高可靠性需求的高端产业提供全面的清洗解决方案。 ZESTRON全球执行总裁Harald Wack博士表示:“因为热衷于创新,我们才能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佳的工艺方案。我代表Zestron全球大家庭向一直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没有客户们的支持,就没有Zestron 多年来的蓬勃发展。未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关键词: ZESTRON IGBT封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