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电子将举办“卓越工程师大学”,加速Demand Creation创新引擎

国际视野 时间:2023-10-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荣幸地宣布即将在中国上海举办卓越工程师大学(Advanced Engineer University),以进一步提升其在需求创造(Demand Creation)等方面的综合创新能力。

在全球电子制造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背景之下,富昌电子一直致力于加速提升Demand Creation的实力。作为富昌电子全球性的年度盛会,“卓越工程师大学”就是一项以Demand Creation为中心,全面的培训计划,为公司卓越工程师团队提供全新的产品技术培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设计需求和行业创新应用挑战。

该活动将于2023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包括一系列主题演讲、研讨会和实操性培训,汇集国际知名半导体供应商及其全新产品线和解决方案,目标市场涵盖如汽车、电机控制、绿色能源(逆变器、储能系统)、智能制造、传感器和固态照明等多类热门应用领域。

“换挡提速” 是今年中国区的活动主题。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富昌电子中国区逾130位卓越工程师,将从中国22个城市齐聚这所特殊的 “大学” ,充分参与各类技术创新培训活动,继而将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入Demand Creation中,服务中国客户。

关键词: 富昌电子 卓越工程师大学 Demand Creatio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