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电子荣获Diodes公司颁发的2023年最佳全球分销商奖

国际视野 时间:2023-11-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编者按:富昌电子在Diodes公司2023年全球分销大会上荣获“最佳全球分销商”奖。

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最近荣获 Diodes 公司颁发的2023年最佳全球分销商奖。

Diode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模拟、分立、逻辑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制造商。富昌电子与 Diodes公司多年来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1701146334911709.png

最佳全球分销商奖于10月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Diodes公司2023年全球分销大会上颁发。这被认为是该公司授予的最高奖项。

该奖项由Diodes Incorporated董事长、总裁、执行长Keh-Shew Lu博士和全球销售及行销资深副总裁Emily Yang颁发。颁奖结束后,Diodes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对我们的未来以及与这些专业人士的合作感到兴奋。”

富昌电子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行政总裁YH Chin、亚太区产品销售部副总裁Sunny Arora和公司产品销售部副总裁Matthew Rotholz在会上接受了该奖项。富昌电子管理层团队表示:“凭借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准备好在2024年加速增长!”

富昌电子对这一重要奖项感到非常自豪,并感谢Diodes公司举办了这次精彩的活动。

关键词: 富昌电子 Diodes 最佳全球分销商奖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