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采用TOLx封装的全新车用60V和120V OptiMOS 5,适用24 V-72V供电的大功率ECU

汽车电子 时间:2023-10-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交通系统的电气化进程正在不断加快。除了乘用车外,两轮车、三轮车和轻型汽车也越来越多实现了电气化。因此,由24V-72V电压驱动的车用电子控制单元(ECU)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增长。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针对这一发展趋势,推出采用高功率TOLL、TOLG和TOLT封装的新半导体产品,进一步补充其OptiMOS™ 5 系列60V至120V 车用MOSFET 产品组合。这些产品能以小巧外形提供出色的热性能与卓越的开关性能。

六款新产品具有较窄的栅极阈值电压(V GS(th)),支持并联 MOSFET设计,以增加输出功率能力。60 V MOSFET产品型号为IAUTN06S5N008、IAUTN06S5N008G 和 IAUTN06S5N008T;120 V MOSFET产品型号为IAUTN12S5N017、IAUTN12S5N018G 和 IAUTN12S5N018T 。120 V MOSFET 的导通电阻(RDS(on) )为1.7 mΩ 至 1.8 mΩ,60 V MOSFET的导通电阻为0.8 mΩ。这使得60 V MOSFET非常适用于24V供电的大功率 CAV 应用或 xEV 应用中的高低压直流-直流转换器;120 V MOSFET 适用于两轮或三轮车及轻型电动汽车的48V-72V供电的牵引逆变器。

1697012987904539.jpg

供货情况

全新OptiMOS 5产品的样品现已开放订购。

关键词: 英飞凌 TOLx封装 OptiMOS 5 大功率EC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