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预热重返印度市场,realme 印度前 CEO Madhav Sheth 宣布加盟

国际视野 时间:2023-08-11来源:IT之家

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此前印度博主 Technical Guruji 等多方消息称,荣耀将久违地在印度发布新品手机,并且正在与一些其他品牌高管接触。根据最新消息,这一爆料似乎已经得到了证实。

HONOR Tech 官方 X 账号日前发布帖子,宣布将为印度市场带来新消息。随后 realme 印度前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转发了这条帖子,确认将加盟荣耀。

IT之家查询获悉,荣耀在印度市场的新品停留在了 2020 年,此后再也没有在该国发布过任何新手机。虽然荣耀官方没有正式宣布退出印度市场,但实际上已经没有进行大力扩张了。

在 YouTube 上拥有 2300 万粉丝的印度数码博主 Technical Guruji 声称,荣耀可能会于 9 月份在印度推出荣耀 90 智能手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

图片 1

▲ 图源 荣耀官网

荣耀 90 手机此前已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市,该机采用全新的镜月设计,重量 183g,厚度 7.8mm;配备 6.7 英寸 3840Hz 超高频调光四曲屏,支持 1600nit 峰值亮度、100% DCI-P3、10.7 亿色深、120Hz 刷新率,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无频闪认证;搭载骁龙 7 Gen1(增强版)芯片,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

拍照方面,荣耀 90 后置配备 2 亿像素大底主摄(f / 1.9)、12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摄 5000 万像素人像镜头。消息称其在印度的售价预计将低于 30000 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628 元人民币)。


关键词: 荣耀 realme 印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