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推出WR-CIRCM12 M12-A圆形连接器 保护连接安全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3-08-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瓦尔登堡(德国),2023 年 8月 2日 — 伍尔特电子现推出包含丰富产品种类的 A-coded M12 圆形连接器 (DIN EN 61076-2-101) 系列。这些高品质的母头和公头连接器采用螺纹配合,可进行面板安装和电缆连接,适合于存在潮湿、灰尘和振动的恶劣环境中使用。WR-CIRCM12 提供四针、五针或八针版本。

image.png

M12-A 是数据线,并具有 DC 供电选项,特别适合于工业、制造工程和自动化领域的现场总线应用。这些坚固的防尘和防水连接具有 IP67 或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可连接各类传感器和执行器。

封装变型有金属或塑料套管可选。O 型圈和密封件由弹性体和环氧树脂制成,触点镀金。WR-CIRCM12 系列所有可焊产品的封装均通过 UL94-V0 认证,预连接电缆和带螺丝端子的可现场连接产品均符合 UL94-HB 标准。

M12-A 产品线包括带公头或母头的电缆、可现场连接的连接器以及用于设备安装的插头和插座,例如预接线的连接器或要作为 THT 元件贴装在电路板上的连接器。现在即可订购免费样品。


关键词: 伍尔特 圆形连接器 连接安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