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Power Modules将1/4砖型DC/DC转换器的额定功率提升至1600W(连续)、2320W(峰值)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3-05-3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lex Power Modules,其1/4砖非隔离式DC/DC转换器系列引入了一款新产品,可将功率密度提升至新的水平。这款BMR351具有40-60 V的输入电压范围,并提供标称值为12.2 V的非隔离但完全稳压的输出电压。其额定输出电流为连续136 A(最大1600 W),并可在长达500 ms下输出峰值电流200 A(最大2320 W)。该转换器拥有极高的效率水平,峰值超过 98%,在54 Vin和半负载下的典型值为97.8%。

1685434414501699.png

BMR351转换器使用下垂负载并联技术以获取更高功率,它还包含一个用于配置、监控和控制的PMBus接口,输出电压可调节范围为8V至13.2V。BMR351提供硬件引脚用于远程感测、电源稳定和远程控制。该产品还采用了Flex Power Modules创新的“黑匣子”事件数据记录器,用于故障发生后的诊断。 

BMR351适用于底板冷却,其组件热点温度为125 °C。它可通过全面的热管理来允许峰值功率安全运行,包括采用快速和定时的过热保护,并通过ALERT信号指示即将发生的热关断。与其他Flex Power Modules推出的DC/DC产品一样,现在BMR351的数据表格使用“3D”降额图来立体展示组件功率传输,该图定义了在指定的最大底板和引脚温度下允许的输出功率。BMR351还拥有输入欠压锁定和输出短路、过压和过流保护等功能。 

BMR351由Flex Power Designer 工具提供支持,您可在终端应用中对其进行电热模拟。 

Flex Power Modules产品管理和营销总监Olle Hellgren评论表示:“我司的BMR351是需求最大功率密度和高峰值额定功率时的理想选择,例如服务器和云应用等方面”。

关键词: Flex Power Modules 1/4砖型 DC/DC转换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