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在印推出新款 ZenBook 笔记本电脑:可选锐龙 5 7530U / 7 7730U 处理器,起售价 86990 卢比

国际视野 时间:2023-03-1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15 日消息,华硕在印度推出新款 ZenBook 笔记本,可选锐龙 5 7530U 和 7 7730U 处理器,起售价为 86990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255 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华硕 ZenBook 笔记本电脑还有搭载 OLED 面板版本可选,起售价为 89990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505 元人民币)。

具体来看,新款 ZenBook 笔记本电脑性能方面选择了 AMD 锐龙 5 7530U 或锐龙 7 7730U 处理器,集成 Radeon graphics 显卡;内置 16GB LPDDR4 内存,并可选择 512GB 或 1TB PCIeGen 3 SSD 存储空间。屏幕方面,OLED 版本选用了 2.8K 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覆盖率;常规版本搭载 2.5K IPS 显示屏,支持 60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覆盖率。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内置支持 65W 充电的 75Wh 电池,并搭载了 3 个 USB 3.2 Gen2 端口和 1 个 HDMI 2.1 端口。


关键词: 印度 笔记本 华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