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电视继续降价,75英寸机型降至2999元,还带有MEMC功能

消费电子 时间:2022-08-05来源:数评时代

最近电视市场降价声不断,比如华为,1599元的55英寸电视就带有MEMC功能了,让对手只剩惊讶。而超大屏电视,例如75英寸电视也有一定降幅,比如这次介绍的TCL机型75V6D从3499元降至了2999元,让我们一起看看。



这款电视型号为TCL 75V6D,75英寸,4K分辨率,60Hz刷新率,100% BT.709色域,8.5ms响应时间,支持MEMC运动防拖影。



除了MEMC外,其还有双频WiFi,免遥控AI声控,2GB系统内存,32GB存储,两个15W扬声器,支持杜比、DTS双解码,防蓝光设置,双重混合调光。有两个HDMI 2.1接口,总功率220W,支持多种投屏方式。



75V6D采用了金属边框全面屏,避免了粘胶式全面屏易脱落的情况,散热迅速,不易变形。

那么,这款75英寸电视价格贵不贵呢,我们可以和别家的2999元电视对比,比如小米的EA75 2022款。



小米的EA75 2022款也是4K分辨率,60Hz刷新率,80% DCI-P3色域,1.5GB内存,8GB存储。2.4G WIFI频段,20W扬声器,总功率220W。

相比之下,TCL 75V6D在双频WiFi,MECM防抖,内存和存储等方面,还是有优势,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后发的一般都有优势。可以看出,各家在低价大屏电视上竞争激烈,大家可以按照需求选择了。


关键词: 电视 华为 mem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