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新车规GDU产品 目标锁定24V/48V汽车电源市场

汽车电子 时间:2022-04-22来源:工商时报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新推出之L9908高整合度车规三相闸极驱动单元(Gate Driver Unit,GDU)支持12V、24V或48V汽车电源系统,具有弹性的输入输出信道,可在传统油车和油电混合车上实现多种应用。
L9908为每个半桥提供连接上下桥臂场效晶体管(Field-Effect Transistor,FET)的专用源极脚位,让用户可以单独配置输出信道,驱动不同类型的负载。此外,L9908还提供六个独立的脉冲宽度调变(Pulse-width Modulation,PWM)输入脚位,可以独立管理预驱动器(Pre-driver)电路,以执行不同的马达控制策略。
三个测量接地电流的差异电流监控器以及三个相电压实时监测信道可以确保监测的准确度。此外,还具有一套丰富的诊断保护功能。
在空调系统的低压液泵、气泵和鼓风机、冷却系统,以及电动座椅控制装置等应用中,高整合度、高灵活性、高准确度的L9908可以简化设计、节省空间,并提高控制准确度。该驱动器亦可用于设计于具内燃机(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ICE)之轻油电混合汽车和48V纯电动汽车的牵引变压器。
因为内建诊断功能,L9908还可用于自动紧急煞车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AEB) 和先进的电动辅助转向(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EPS)等安全性系统,简化ISO 26262标准认证。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GDU 24V/48V 汽车电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