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与Deeyook合作 开发Wi-Fi芯片精准定位解决方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2-01-10来源:CTIMES

企业实施立即寻址系统会面临诸多挑战,高效、精准的定位技术能够涵盖室内外的追踪范围提升省时省力的效益,英飞凌科技(Infineon) 与以色列Deeyook公司今日发表联合开发的定位解决方案。Deeyook是一家精准定位即服务公司 (LaaS),发明一项取得角度测量技术专利的追踪解决方案,可定位室内及户外环境中物品、资产和员工所在位置。Deeyook 的超精准创新算法结合英飞凌的低功耗 AIROC Wi-Fi产品组合,实现精确、被动、广布和高效的定位解决方案。

图片.png 
藉由无线讯号处理技术的创新突破,英飞凌与Deeyook重新定义室内/室外定位技术,无线传输的韧体提取角度为商业无线追踪领域中所首创。

藉由无线讯号处理技术的创新突破,Deeyook重新定义室内/室外定位技术,该技术可适用现有 Wi-Fi/4G/5G MODEM韧体版本。无线传输的韧体提取角度(寻向Direction Finding;DF) 为商业无线追踪领域中所首创。Deeyook 的超精准追踪功能被利用在全球 17 亿个无线存取点,提供误差10cm/4in 以内的位置信息。
英飞凌物联网运算及无线部门资深协理 Sivaram Trikutam 表示:「英飞凌的使命是透过蕴含我们技术的智能连接装置,让世界更便利、更安全和更环保。这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能支持多种位置追踪技术。在从前, Wi-Fi 由于耗电问题,并不是可行的选择,而部署立即寻址系统 (RTLS) 又需专门规划的解决方案,不仅基础设施及工程昂贵,安装时的人力需求也相当大。」
Deeyook 执行长暨联合创办人 Gideon Rottem 表示,多数追踪解决方案无法涵盖每一个地方,例如RFID。而GPS的缺点很多,也让问题更为严重。Deeyook投入开发可涵盖任何角落、并能在室内外和恶劣天候中准确追踪事物的技术。Deeyook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内建在次世代芯片韧体中,有望成为 RTLS 的市场领导者。透过此次合作机会,英飞凌持续扩大其作为全球大型企业关键工业 4.0 解决方案供货商的角色。


关键词: 英飞凌 Deeyook Wi-Fi芯片 精准定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