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创新,超越屏凡:集创北方荣登2021年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1-09-17来源:

(2021年9月17日,中国北京讯)——昨日,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与往年性比,2021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评选的一大亮点就是指标更“新”。科技创新榜单企业更加关注于企业创新能力,包括补短板行业、填补国内国际空白的创新能力、有效实现进口产品替代等多维核心评价指标。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集创北方”)凭借自身在显示芯片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创新实力,成功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这也是今年集创北方入围科技创新全国500强之后所取得的又一殊荣。

1631873834272401.png

图1: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

自2008年成立以来,集创北方一直以持续创新为核心,聚焦显示芯片设计领域的技术突破,在中国“缺芯少屏”的显示领域中,闯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集创北方申请的核心专利已近一千三百项,在技术上实现了多项零的突破,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垄断,填补多项国内高端显示领域的技术空白。

1631873947523967.png

图2:集创北方所获专利展示

正如集创北方CTO李卓一直所强调的:“集创北方在创立之初就是一家追求创新进取的科技企业。在企业发展道路上,创新发展始终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所在。在当今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坚持持续创新的科技企业,才能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支持整个社会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因此,未来的集创北方必将在夯实本土科研团队的基础上开始放眼全球,从美国硅谷、韩国和台湾地区吸引国际化人才,为长期的创新发展储备多元化背景的科研后备军。”


关键词: 显示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