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自研芯片实物曝光!官方首次回应:敬请期待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1-08-26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国内智能手机等行业飞速发展,对于芯片产业也极度依赖,为了避免“卡脖子”的情况出现,不少厂商都早早布局了自研芯片的规划,vivo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关于vivo自研芯片的传闻已经有很长时间历史了,近期还有最新的招聘信息曝光,其中显示vivo依然在招聘芯片相关的各种岗位,其中ISP方向的芯片总监岗位开出了高达12万到15万的月薪,年薪轻松过百万。

  但是,此前关于vivo自研芯片的消息一直都是传说,而今天却迎来了一次“实锤”。

vivo自研芯片实物曝光!官方首次回应:敬请期待

网曝vivo芯片实拍图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张照片,其中被拍摄的主体正是vivo还未装机的自研芯片,其芯片正面印有大大的V1型号,上方还有小型的vivo标识。

  同时,该博主该透露,V1芯片完全是由vivo自己主导研发和功能定义的芯片,会在即将登场的量产新旗舰上使用。

  对此,有媒体报道vivo相关人士已经做出回应称“敬请期待”,这也是vivo首次对自研芯片的传闻做出回应,这也意味着该芯片将很快登场。

  结合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这款芯片的首发机型可能会在即将亮相的vivo X70系列上首发,之前就有不少消息称,该机将会搭载vivo自研的ISP芯片,将会带来更进一步的拍照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vivo 芯片 自研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