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 已放弃生产苹果 iPhone 手机 LCD 屏幕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1-01-21来源:IT之家

  IT之家1月20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援引供应链报告,LG Display已停止生产LCDiPhone屏幕,并放弃了将来生产的希望。此外,LG Display表示可能停止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

  9To5Mac指出,LG还在继续为苹果的旧款iPhone生产LCD屏幕。但TheElec的一份报告称,LG去年第三季度就停止了生产,现在已经放弃了再次尝试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TheElec表示,LG Display已停止生产iPhone的LCD面板,该公司第三季度在位于龟尾的AP3生产线停止了iPhone LCD生产。这一生产线第四季度也停止了生产其它手机的面板。
  对LG Display而言,iPhone的LCD生产线利润率一直很低。苹果还在iPhone 12系列中使用了OLED面板。今年,搭载OLED面板的iPhone的销量也将超过采用LCD面板的iPhone。苹果去年推出的LCD机型iPhone SE将使用JDI和夏普的LCD面板。LG Display此前曾试图为最新款iPhone SE提供LCD屏幕,但以失败告终。

关键词: LG 屏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