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携手麦格纳开发汽车控制模块:统一控制自动驾驶等技术,最快 2027 年落地

汽车电子 时间:2024-01-0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LG 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和麦格纳(Magna)合作,共同开发适用于未来汽车的控制模块,预估最快装备了 2027 年的新车上。

IT之家援引新闻稿内容,这款面向未来汽车的移动平台结合了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AD)和车载信息娱乐(IVI)技术,为车企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安全性,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互动体验。

这套统一的汽车控制模块集成了多个 IVI 系统和 ADAS / AD 系统,减少汽车内部所用的电子控制单元数量,高效处理各种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要求,实现跨领域的丰富数据实时共享。

通过专用的人机界面(HMI),LG 的平台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以及更直观的交互体验,在使用先进的汽车显示屏、数字仪表盘、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AR-HUD)和可视化软件时。

此外,该解决方案可以定制以满足任何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集成通信和 IVI 系统需求,预计 2027 年的车型将成为首批受益于这项先进技术的车辆。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作为一家世界 500 强企业,麦格纳拥有 174000 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


关键词: LG 汽车电子 自动驾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