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新品推荐:2020年12月,率先引入新品的全球分销商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1-01-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 Mouser Electronics ),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110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贸泽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上个月,贸泽总共发布了超过555种 新品 ,这些产品均可在订单确认后当天发货。

贸泽上月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   Semtech LR1110 LoRa Edge™定位器参考设计
Semtech LR1110 LoRa Edge定位器参考设计采用LoRa Edge LR1110收发器,并且已通过LoRa Basics Modem-E嵌入式软件进行预编程。

●   Arduino OPLÀ IoT入门套件
Arduino OPLÀ IoT入门套件是一款可编程的开放式物联网 (IoT) 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它向家中或工作场所中的设备添加智能连接功能,还可以用来打造定制IoT设备。

●   Maxim Integrated MAX38802和MAX38803降压开关稳压器
Maxim MAX38802和MAX38803是全集成的高效开关稳压器,适用于输入电源电压为6.5V至14V并且需要高达25A最大负载的应用。

●   Littelfuse SLD5S单向表面贴装TVS二极管
Littelfuse SLD5S器件是符合AEC-Q101标准的单向表面贴装TVS二极管,设计用于保护敏感电子元件免受ESD、EFT和10/1000浪涌事件的影响。

1609829783702663.jpg

作为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库存有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积极引入原厂新品,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 技术资源库 ,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