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50MHz高精度运放提升高速信号调理和电流检测性能

模拟技术 时间:2020-12-2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意法半导体的 TSV792 5V双运算放大器(op amp)具有50MHz的增益带宽积和低输入失调电压、10pA输入偏置电流等高精度特性。

 (25°C)典型输入失调电压保证芯片精确地放大低振幅信号。30V/µs的快速压摆率使TSV792适用于调理电池供电烟感器的光电二极管输出信号。通过有效地处理光电烟感器的输出信号,TSV792节省的电能可以驱动无线网络等额外功能,增加智能家居产品的用途。

TSV792的输入电压噪声极低,在10kHz时的典型值仅为6.5nV/√Hz,可用于 电机控制应用 和电力系统,例如,工业电源、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的电源,以及可再生能源变换系统,执行准确的低边电流检测。

此外,TSV792能够处理最高1nF的输出电容和22pF的负载电容,非常适合高速、高精度滤波应用和模数转换器(ADC)的输入缓冲应用。

最大输入失调电压规定在-40°C 至 125°C宽温度范围的高精度特性,使新运放无需使用精密电阻等特殊外部组件即可实现高测量精度,不会增加物料清单成本,也可以避免在生产过程中调整或校准电路。

2.2V至5.5V的宽电源电压范围使TSV792可以与其他低压数字IC(例如系统主机微控制器)共用同一个电源,并可以通过深度放电电池供电,来延长设备的运行时间。

新运放的单位增益稳定,并受益于轨到轨输入和输出,支持多种设计拓扑和简化电路设计。

TSV792享受意法半导体的10年产品寿命保障计划,确保意法半导体工业产品在市场上长期有货。Mini SO-8封装版现已投产,DFN8 2mm x 2mm封装将于2021年初开始出货。

1608535342602833.jp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