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鸿蒙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明年将覆盖1亿台设备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0-12-16来源:腾讯网

  12月16日上午,华为低调发布了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今年已有美的、九阳、老板电器、海雀科技搭载鸿蒙OS。2021年的目标是覆盖40+主流品牌1亿台以上设备。
  在9月份的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露,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华为多名高管也曾表示,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华为机型,未来都会升级鸿蒙,并强调Mate40系列可优先升级鸿蒙系统。
  另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近日爆料,目前已有部分开发者用上了手机版本的鸿蒙OS 2.0,和现在EMUI 11基本上基本无差,更换内核之后系统超级流畅。他还提到,鸿蒙OS 2.0 Beta版支持安卓应用和鸿蒙应用两种格式。
  官方资料显示,搭载HarmonyOS2.0的手机设备可以与智能手表、智慧屏、智能家电等进行联动。


关键词: 华为 HarmonyOS 2.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