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全新时钟解决方案简化IEEE 1588系统集成

模拟技术 时间:2020-11-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Silicon Labs (亦称“芯科科技”)日前推出为简化IEEE 1588实施而设计的全新完整解决方案,可满足在通信、智能电网、金融交易和工业中的应用。通过在一个单独、统一的软件实用程序中结合PTP配置文件选择、PTP网络配置和物理层时钟/端口配置,Silicon Labs业界领先的多功能软件工具 ClockBuilder ProTM 可助力设计人员加速IEEE 1588系统集成的开发工作。

Silicon Labs时钟产品总经理James Wilson表示:“Silicon Labs致力于为业界提供简易解决方案以加速实现IEEE 1588。通过ClockBuilder Pro软件对我们IEEE 1588模块的支持,可以帮助客户缩短上市时间,同时克服集成度较低的解决方案带来的系统设计挑战。”

1605692752343306.png

对于IEEE 1588基于数据包时钟的采用,已经不局限于通信网络领域,而是进入越来越广泛的新兴应用领域,在这些新兴应用中,系统设计人员可能对时钟和同步的经验有限。工程师们面临的一个关键设计挑战是优化IEEE 1588系统级性能,这受到板级硬件/软件设计以及网络损伤(如流量负载变化引起的数据包延迟变化)的共同影响。

通过整合PTP配置文件选择、时钟/端口编程以及Silicon Labs AccuTimeTM IEEE 1588软件的简单控制,Silicon Labs的ClockBuilder Pro软件为各种网络条件和拓扑配置操作提供了强大、可靠的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 IEEE 1588模块 符合电信(G.8265.1、G.8275.1和G.8275.2)、电源(IEEE C37.238-2011和2017)、广播视频(SMPTE 2059.2)以及默认配置文件的标准要求,同时满足ITU-T G.8261、G.8273.2(T-BC、T-TSC)、G.8273.4(T-BC-P和T-TSC-P)、G.8262、G.812、G.813和Telcordia GR-1244-CORE/GR-253-CORE中对于时钟和同步的严格需求。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