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发布全新企业品牌:The DNA of tech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9-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全新品牌,充分展示公司丰富的产品,以及对客户关系一直以来的坚定承诺,使其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成为业内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新的品牌形象包括全新外观设计的。

Vishay新的品牌主张,The DNA of techTM(科技基因),涵盖二极管、MOSFET、功率IC、光电子产品、电阻器、电感器和电容器 — 包括实现电子创新所有至关重要的元器件。Vishay元器件解决方案被汽车、工业、消费电子、计算机、通信、国防、航空航天和医疗等广泛领域的设计师用来开发下一代产品。

Vishay首席执行官Gerald Paul博士 表示:“新品牌激励我们为今天的发明者提供全球最丰富的高质量、高可靠性、高能效电子的元器件产品组合之一,实现未来创新。我们为成为客户首选制造商,轻松自信地推动创新而感到自豪,The DNA of techTM 为此提供有力支持。”

Vishay由Felix Zandman博士于1962年创立,以其优质、可靠、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与公司所有的业务关系和合作伙伴的诚信交往在业内享有盛誉,从而使Vishay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电子元件制造商之一。

Vishay新任公司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Joel Smejkal表示:“品牌重塑的过程中包含与不同客户群体的深入对话,使其真正了解Vishay在电子元器件保障方面的卓越贡献。客户对我们的高度信赖,以及利用我们强大的产品解决设计难题,令我们感到高兴,同时也体会到一种责任担当。我们致力于从中汲取经验,成为全球客户更具价值的合作伙伴。”

20200916_Vishay_logo.pn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