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价格发售日期公布:399美元起11月12日开售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9-17来源:网易数码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4点,索尼召开了线上发布会,为我们揭晓了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的售价以及游戏阵容。索尼PS5无光驱版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光驱版售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与之前大家推测的相差不大。

  索尼PS5将于11月12日首先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市场发售,11月19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此外,索尼还推出了PS Plus Collection服务,订阅的用户可以游玩PS4上的游戏大作。

  在游戏方面,SE推出了《最终幻想16》将会登陆PS5和PC平台;华纳方面则带来了一款哈利波特世界观的《霍格沃茨:遗产》,将于2021年发售。此外还有《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Security Breach》、《战神》系列新作等。

关键词: 索尼 PS5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