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线上发布会宣布:9月17日见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9-13来源:快科技

在PS5尚未正式发售之前,部分游戏已经准备就绪,它们会在新主机发售前登陆市场。

9月12日晚间,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宣布,索尼PlayStation 5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凌晨四点举行。

索尼表示,在PlayStation 5于年底推出之前,我们想再多介绍一些PS5推出时的精彩游戏。这次线上发布会约长40分钟,将介绍来自Worldwide Studios及全球顶级游戏开发合作伙伴的最新游戏及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那些支持免费从PS4升级到PS5的游戏例如育碧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mmortals Fenyx Rising)有一个标签“PS5 Upgrade Available”,有这个标志意味着游戏可以免费升级至PS5版本。

微软这边通过“Smart Delivery”功能,Xbox One玩家已购买游戏在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的情况下可免费升级到Xbox Series X/S版本。

索尼PS5线上发布会宣布:9月17日见


关键词: 索尼 PS5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