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 Research:移动天线竞争加剧,华为仍然是市场领导者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9-02来源:美通社

随着5G的推出,天线供应商市场份额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竞争正在加剧。全球技术市场咨询公司ABI Research最新分析发现,在全球移动蜂窝4G和5G天线市场中,华为仍然是基站天线市场的领导者,其在市场份额和供应商排名中均保持第一。紧随华为之后,市场份额排名前五位的其他公司包括康普(CommScope)、凯士林(Kathrein Mobile Communication)、罗森伯格(Rosenberger)和ACE Technologies。按收入计算,这五个供应商合起来占整个市场70%以上。

ABI Research预测,对更高数量的天线端口(例如6和8端口以及10至16个端口)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到2025年,这两个部分将占天线出货量的80%以上。

除了关注5G之外,天线供应商还在继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克服物理挑战。凯士林发布了“378天线平台”(378-antenna platform),该平台可生成空气涡流,以减少天线所承受的风荷载。风载荷是天线供应商为确保天线及其塔架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而进行的一项主要挑战。


关键词: 移动天线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