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渲染图曝光:“超大杯”配5摄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8-29来源:快科技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上也有着不少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

根据信息,此次华为Mate40系列包括三款新机,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目前这三款手机的渲染图都被曝光了。

现在,我们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看三款手机在外观方面都有哪些区别。

一下三款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超大杯”配5摄
华为Mate40渲染图曝光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40系列三款新机均采用了双挖孔+曲面屏设计,不过和Mate40相比,Mate40 Pro系列的屏幕弯曲程度似乎要更大些。

三款手机四边框控制地都很出色,正面视觉观感很不错。另外,三款手机都保留了实体音量按键,最大的区别是后置摄像头的排列不同。

一下三款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超大杯”配5摄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曝光

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各不相同,辨识度很高。

其中,华为Mate40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在摄像头模组左上角;

Mate40 Pro配备四颗摄像头,闪光灯在四颗摄像头中央;

Mate40 Pro+则拥有五颗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摄像头模组左上角。三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整体呈圆形设计,位于机身背面顶部中央位置。

一下三款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超大杯”配5摄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曝光

不过话说回来,在新机发布前,手机摄像头的排列方式一般是比较难以确认的。究竟Mate40系列会不会采用这样的摄像头设计,那也还说不准。


关键词: 华为 Mate 4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