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芯片销售、半导体元器件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8-18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8月13日,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半导体、芯片等。

据了解,哲库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信产品、半导体;设计、开发、制作、销售:计算机软件;销售:芯片、半导体元器件、仪器仪表、通讯产品等。

该公司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00%持股。


此外,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还100%持股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公司(曾用名:守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同样为刘君;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又100%持股哲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在今年7月30日进行了更名之后,同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0万人民币新增至1亿人民币。

集微网曾报道,哲库科技为OPPO上海“造芯”子公司,2019年12月24日,上海张江科学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入驻、签约仪式上,守朴科技(上海)芯片研发项目参与了集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OPPO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