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与华为的临时延长协议已过期:安卓更新或将断供

时间:2020-08-16来源:快科技

去年,美方“制裁”华为后,部分企业申请了临时协议,跨度一年时间。按照美国商务部的说法,此举旨在让那些使用华为设备的企业维持运行,并利用过渡期采购和切换到新平台。

除了涉及基础通信设备,Android服务同样包含在内。换言之,那些在2019年5月16日之前制造的设备,仍旧可以获取谷歌提供的套件和安全更新。

可问题在于,一年的协议期,已经走到头了。由于谷歌需要对更新进行验证,有外媒猜测,无论是否是5月16日之前生产,至少就目前而言,今后可能都难以再获得更新了。

今年2月,谷歌还敬告华为安卓用户,不要尝试“旁加载”的方式来部署GMS套件,也就是绕过应用市场,本地安装。当时,因为部分华为机型在欧洲市场没有预装GMS,用户试图自行“破解”。

关键词: 华为 安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