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 Bionic:比目前最快的iPhone 11上的A13要快得多

时间:2020-08-12来源:

根据苹果官方消息,iPhone 12很有可能会在十月中旬出货,虽然它可能无法提供120Hz高刷新率显示(硬件支持,但苹果官方会在软件层面限制),但由于A14 Bionic的加持,新款iPhone将会有更加出色的性能。


A14 Bionic将使用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的5nm工艺制造,内部装有150亿个晶体管。而目前iPhone 11上的A13,仅有85亿个晶体管。性能提升可想而知。

推特博主komiya_kj声称,与为iPhone 11系列以及新款iPhone SE供电的A13相比,A14 Bionic的CPU速度提高了40%。这将使iPhone 12的性能达到MacBook Air的水平。


komiya_kj还说,A14的GPU将比A13的GPU快50%。随着Apple Arcade的到来,GPU性能变得越来越重要,GPU性能的改进也会大大提升游戏体验。

根据消息,预计即将到来的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将比去年的iPhone 11有所减小,我们推测是由于A14芯片的加持,极大降低了功耗,从而使得小容量电池有着更加耐久的使用时间。


关键词: A14 Bionic A13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