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 Touch 触控板压感技术曝光,新款 MateBook X 笔记本首发

时间:2020-08-10来源:IT之家

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 消息,华为即将在8月19日左右召开线上发布会,发布产品为HUAWEI MateBook X 新产品。这也许就是此前提到的华为高端笔记本。

1

据悉,该产品将第一个支持Wi-Fi 6,同时也将创新性支持华为Free Touch触控板压感技术,带来更加独特的使用体验。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还将支持蓝牙5.0,高效传输、稳定连接。

2

新款华为 MateBook 笔记本已出现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这款笔记本的型号为 HUAWEI HLYL-WXX9,搭载了 R7 4800H 处理器,8 核 16 线程,2.90-4.26GHz,配备了 16GB DDR4 2666 内存。目前暂不清楚华为的性能本将采用哪款模具。

关键词: 华为 Free Touch 触控板 压感技术 MateBook 笔记本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