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晒华为手环B6:大号柔性屏、充电更快、运动健康功能更扎实

时间:2020-07-29来源:快科技

华为今日宣布定于7月30日(周四)举办全场景智慧生活发布会,推出包括MateBook D 15 2020锐龙版、MatePad 10.8、华为儿童手表4X以及华为手环B6四款新品。

作为手环忠实用户,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索性晒出新品,并谈到了自己的使用体验。

余承东说道“作为华为手环的老用户,很高兴看到华为手环B6这款新产品上市。我们在2014年推出了它的第一代产品,我也是从那一年就开始使用,经常戴着它跑步。”

1

他补充“我最喜欢的功能是把蓝牙耳机与手环二合一,使用非常方便。”余承东透露,这些年他给研发同事提了很多优化意见“最新的这款B6,用了柔性屏、屏幕更大、充电更快,运动健康功能更扎实。希望大家喜欢。”

从图片可以看出,余承东自用的B6手环搭配的是棕色皮质腕带。工业设计上,华为手环B6与前几代最大的不同就是柔性屏,也就是屏幕保持了和主体一样的弯曲程度,不仅可以将主体打造地更为轻薄,视觉上也更为震撼。

至于运动健康、充电续航等方面更细节的功能改进,大家可以期待明天发布会上官方一一揭晓。

2

关键词: 余承东 华为 手环 B6 柔性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