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两国同意合作推进其它受信任的5G解决方案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宋星 时间:2020-07-17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周四表示,美国和英国外长同意推进其它的受信任5G解决方案(additional trusted 5G solutions)。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发表了上述声明,但未提供进一步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政府发布禁令,称明年起不再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在2027年底之前彻底清除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

华为对于英国的禁令则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


关键词: 华为 5G 英国 美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