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科、上海集成电路基金25亿元战略投资中芯

EDA/PCB 时间:2020-06-03来源:C114

2020年6月2日,作为人民币股份发行的一部份,中芯国际已与中国信科、海通证券及中金公司订立中国信科协议,据此,中国信科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建议人民币股份发行,认购总金额最多为20亿人民币股份。

另外,中芯国际还与上海集成电路基金、海通证券及中金公司订立上海集成电路基金协议,据此,上海集成电路基金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建议人民币股份发行,根据人民币股份发行认购总认购金额最多5亿元人民币的股份。


公告显示,中国信科通过其附属公司大唐香港间接持有中芯国际859,522,595股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约15.55%)。上海集成电路基金也是中芯国际附属公司中芯南方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

6月1日晚,中芯国际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拟在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高达200亿元。


关键词: 中国信科 上海集成电路基金 中芯国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