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季度全球居首 四家中国厂商紧随其后

时间:2020-05-15来源:TechWeb.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跟踪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该公司因此成为最大的5G智能手机供应商。

三星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5G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是三星、华为、vivo、小米和OPPO。在排名前五的厂商中,三星是唯一非国产品牌,另外四家全是中国厂商。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增至2410万部。其中,三星5G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出货量约为830万部,位居榜首,占据了34.4%的市场份额。

据悉,三星旗下有多款5G智能手机,其中包括Galaxy Note 10 5G、Note 10 Plus 5G、Galaxy A90 5G和Galaxy Fold 5G等。事实上,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拥有最大的5G智能手机阵容。

华为紧随其后,该公司第一季度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800万部,占据了33.2%的市场份额。

另外,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vivo、小米和OPPO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为290万部、250万部和120万部,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12%、10.4%和5%。

关键词: 三星 5G 智能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