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产品阵列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5-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RAM(铁电存储器)具有像E2PROM一样的非易失性的优势 ,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可以保存数据,用于数据存储。FRAM具有两个产品系列,串行接口(I2C,SPI)和并行接口产品。采用串行I/F的FRAM可以用E2PROM或串行闪存来代替,而采用并行I/F的产品可以用低功耗SRAM或Pseudo SRAM (PSRAM)来代替。

富士通半导体集团控制着FRAM的整个生产程序;在日本的芯片开发和量产及组装程序。富士通公司保证了FRAM产品的高质量和稳定供应。自从1999年开始,FRAM产品已经连续供应12年以上,并且正在为许多客户提供所需的高可靠性。

FRAM的4Kb至4Mb产品现已投入量产。富士通正在为客户评估提供工程研发样品或生产样品。请确认我们的 FRAM产品阵列 ,如果您想获得样品 ,请填写“FRAM样品/文档申请咨询表”申请样品和/或文件。

什么是FRAM?

●   铁电(PZT)晶体结构和FRAM原理

●   具有非易失性、高速写入、高耐久性和低功耗的特性

独立存储器 (I2C/SPI/并行接口产品)

●   FRAM和竞争存储器产品的比较(SRAM,E2PROM,闪存)

●   FRAM产品阵列

适用于RFID的LSI

●   适用于RFID标记的高速写入性能和大容量存储器的主要特性

●   FRAM RFID标记的应用,FerVID系列产品发展线路图

认证IC

●   FRAM嵌入式认证IC可实现授权和未授权部件的鉴别

●   安全IC,用于检测复印机的外设和附件,如适用于电子设备的墨盒或卡

订制LSI

●   采用单芯片解决方案,具有逻辑和模拟电路的FRAM嵌入式订制LSI

技术支持

●   FRAM质量和可靠性,FRAM工厂

●   技术文件,如数据手册、情况说明书、小手册、FRAM的FIND文章

关键词: FRAM SPRA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