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以10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交通出行方案提供商Moovit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5-07来源:cnBeta

英特尔将以10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交通出行方案提供商Moovit,此前英特尔资本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公共交通出行规划器及其移动应用。2017年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的Mobileye公司创始人兼CEO阿姆农-沙舒瓦(Amnon Shashua)是Moovit的董事会成员之一,该公司在2017年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这也是以色列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商业收购)。

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确定,英特尔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而Moovit也尚未对报道作出回应。

Moovit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经筹集了1.34亿美元的资金,股东包括Gemini、Barakat Brothers、宝马、Vintage、红杉和Waze创始人Uri Levin,后者还担任Moovit的董事长。

2018年2月,在英特尔资本投资Moovit的5000万美元融资后,联合创始人兼CEO尼尔-埃雷兹曾表示:“Moovit预计到2021年用户数将突破10亿,并大幅扩大使用Moovit的数据分析来改善城市交通的城市数量。我们对与Mobileye的合作计划感到特别兴奋。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种协同合作的关系,我们正在塑造城市交通的未来。”

Shashua表示,“随着在自动驾驶、移动管理平台和智能基础设施方面的大量投资,英特尔正站在城市移动性根本性变革的前沿。我们正在与一些最具创新能力的交通公司、市政当局和交通当局合作,为这一转型打造关键的基础技术。Moovit是全球公共交通数据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之一。Mobileye和Moovit的技术和数据的结合将有助于让城市为自主车辆做好准备。”

这将是英特尔继2019年底以20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Habana Labs之后,近几个月来在以色列的第二笔重大收购。 

关键词: 英特尔 Moovit 交通出行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