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集成共模滤波器和ESD抑制功能的新汽车通信保护器件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4-30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意法半导体的经过车规认证的ECMF04-4HSM10Y和ECMF04-4HSWM10Y高速串行总线汽车共模滤波器(CMF)集成了低钳位电压的瞬态抑制二极管,可用于保护接口芯片。

作为市场上首批获得车规级认证和汽车浪涌合规保证的共模滤波器,这两款产品不仅根据AEC-Q101要求进行生产并通过认证,而且还针对汽车浪涌特性(例如ISO10605)进行了设计和测试。

这两款滤波器可以替代分立共模扼流圈或者不具备ESD 保护功能且体积较大的LTCC(低温共烧陶瓷)集成器件。它们对于发挥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可靠功能至关重要,通常被应用于相机、雷达、显示器、多媒体设备的高速数据线和其它连接线路中,防止无线通信设备的干扰问题。这两款产品的封装面积为3.5mm2,高度为0.75mm,可以节省电路板空间,简化设计,并降低物料清单成本。

ECMF04-4HSM10Y的差分带宽为2.2GHz,可抑制HDMI 1.4、MIPI等通信连接的共模噪声。深度衰减在900MHz时达到-25dB,在1.5GHz时达到-14dB,可防止辐射噪声降低蜂窝和GPS天线的灵敏度。

ECMF04-4HSWM10Y的带宽更大,达到3.5GHz,应用范围扩至LVDS、DisplayPort?、USB 3.1和HDMI 2.0总线。ECMF04-4HSWM10Y衰减在2.4GHz时为30dB,而在5.0GHz时为-16dB,可以保护Bluetooth?设备和V2x(车物通信)的Wi-Fi天线,以及蜂窝和GPS系统。

ECMF04-4HSM10Y和ECMF04-4HSWM10Y已经量产,采用2.6mm x 1.35mm QFN10L封装。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共模滤波器 汽车通信保护器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