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PARQ项目中布局“绿色”高速网络

时间:2020-04-26来源:美通社

PARQ是泰国首个将根据LEED规范(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和WELL建筑标准认证1建造的开发项目。它体现了新的创意职场与生活和工作场所发展的交叉,生活和工作场所推动了幸福感和可持续发展,可直接满足日常需求,从而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了体现对绿色技术和环保解决方案的重视,该项目需要采用全面、稳定和创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系统。该ICT网络基础架构需要进行灵活性方面的现代化改造,以便在所有公共区域(如地下停车场、电梯、零售楼层、办公大厅和室外区域)为终端用户提供高速连接。

华为提出了一项双重系统:

无源光局域网(POL)可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应对技术挑战。华为的POL解决方案结合不同区域的多个接入点,为所有公共区域的终端用户提供无缝高速Wi-Fi连接。POL是提供高带宽、低延迟和高可靠性的终极解决方案。作为第六代Wi-Fi标准,Wi-Fi 6是迄今为止最快的WLAN技术,有望成为符合2019年推出的IEEE 802.11ax标准的最佳Wi-Fi解决方案。它的网络带宽和并发用户数均为Wi Fi 5的四倍,并且延迟性也低于后者两倍。除了卓越的性能之外,华为Wi-Fi 6接入点极大地增强了物联网的可能性,为PARQ项目带来了无数的应用。此外,所有华为POL+Wi-Fi解决方案均可通过eSight进行管理,从而实现了统一的网络管理系统(NMS)。Wi-Fi 6还支持PARQ移动应用的高速无缝连接。为了提升使用者体验,该移动应用为购物者、访客和办公人员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功能,如商店目录、精准营销、室内导航、智能停车、智能门禁,以及PM2.5、PM10、温度和相对湿度等实时空气质量指数。此外,具有照明、闭路电视、广播和紧急按钮等智能功能的智能电线杆还通过内装华为Wi-Fi 5接入点,在所有室外区域提供高速Wi-Fi连接。


关键词: 华为 PARQ项目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