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精确评估ARM IP的模型工具——ARM Cycle Models

EDA/PCB 时间:2020-04-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rm公司的 Cycel Models是100%周期精确的Arm IP模型,用于性能分析和精确的评估Arm IP。

Cycle Models是由Arm RTL直接编译而来,保留了完整的功能以及精准的周期,借助Cycle Models,您可以放心的选择和配置Arm IP,还可以自信地做出体系结构决策、优化系统性能,并在芯片可用之前做裸机固件开发。

image.png

视频介绍

C:Users86188AppDataLocalTempb101a044bcdd38a6bf0123b080a012cc35ecbbb0.mp4

Cycle Models特点

1.   精准的IP性能参考

Cortex处理器和系统IP,包括NIC,CCI,CCN,以及CMN连接的精确周期模型。在使用硬件之前先证明你的假设,分析复杂的内部互连问题。快速探索设计方案,以及发现软件硬件上的瓶颈。

2.   加速系统层级的调试

Cycle Model能实现对Arm IP的快速、详细的调试和分析。集成Arm调试器,以及Cach内存可视化功能。

3.   统一软件硬件分析

软件团队可以查看代码、设置断点、检查寄存器和内存。硬件团队可以检查信号、转储波形并跟踪整个系统的执行情况。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取到内部寄存器的瞬时状态。

4.   降低设计风险

加速系统调试以及硬件实现和软件的更改,通过验证运行实际系统软件的硬件实现,可以降低风险,消除软件开发的瓶颈:Cycle Model 拥有模拟实际硬件的能力。

5.   灵活性和扩展性

Cycle Model能全天候提供来自Arm IP Exchange网站已验证的IP配置选项。它们可被用于Soc设计器,SystemC,Synopsis Platform Architect MCO以便于重新配置,构建或扩展你的虚拟样机。

6.   高效易用的GUI

内建的规则检查确保了从广泛的模型和格式到第一轮SOC成功所需要的准确性、性能和灵活性。包含了SystemC,由Cycle Model Studio编译的精准周期模型,Verilog和VHDL的联合仿真通过使用主流的RTL仿真装置。

CPU Cycle Models

CPU 类别

处理器架构

Cortex-A 系列

Cortex-A75, Cortex-A65, Cortex-A65AE, Cortex-A76AE, Cortex-A55, Cortex-A53, Cortex-A35, Cortex-A32

Cortex-R 系列

Cortex-R52, Cortex-R8, Cortex-R5

Cortex-M 系列

Cortex-M33, Cortex-M23, Cortex-M7, Cortex-M3, Cortex-M0+

系统IP Cycle Models

系统IP

产品

互联总线

NIC-400, CMN-600, CCI-550

中断控制器

GIC-600, GIC-500

系统存储

管理单元

MMU-600

存储

BP-140, DMC-400


关键词: ARM I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