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x Insight推出符合中国国密局(OSCCA)规范的高性能(400Gbps) SM4加密内核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0-04-0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ilex Insight是全球领先的安全IP内核提供商,近日宣布推出符合中国国家标准GBT.32907-2016的高性能、小面积对称加密内核SM4-XTS Multi-Booster(BA425),这款符合国密OSCCA要求的安全IP现已上市。

SM4是中国正式发布的第一个商用密码算法,尽管SM4最初是为WLAN中的数据安全性和保护性而设计的,但在许多其他数据传输和保护场景中也显示出很高的应用价值。

SM4-XTS Multi-Booster加密引擎的部署囊括了SM4算法的通用性和可扩展性,从而使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广泛的高端应用,例如加密磁盘、数据存储和外部存储器加密。

“该加密引擎针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契合高吞吐量的性能应用需求。测试表明,这款专用安全IP在ASIC上可轻松实现> 400 Gbps的速度,在FPGA上可实现100 Gbps的速度,”Silex Insight安全产品部门总监Sébastien Rabou说:“这款产品具备极强的可扩展性优势,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从而达到性能、大小和技术之间的最佳平衡。”

SM4-XTS Multi-Booster加密引擎除了可以实现加/解密功能,同时还具备出色的SPA、DPA和密码窃取防护技术。

随着这款安全IP的发布,Silex Insight拓展包括AES-XTS Multi-Booster(BA416)和多功能SM4加密引擎(BA419)在内的加解密IP产品系列,自2017年以来不断推出SM2,SM3,SM4,SM9之后的又一个新产品,我们也将持续开发专门针对中国市场以及其他市场的安全IP。

关键词: SPA DP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