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即日起备货Analog Devices AD242x汽车音频总线收发器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4-01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和Analog Devices携手将AD242x汽车音频总线? (A2B?) 系列中的新款收发器引入分销渠道。A2B收发器经历三代产品研发,可将高保真数字音频传输至先进的多功能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减少多达75%的电缆线束重量。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使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带向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A2B是一种高带宽的数字总线,只需要一根非屏蔽的双绞线,便可将I2S音频和I2C数字控制数据连同时钟和电力一起长距离传输。贸泽电子分销的AD242x收发器可扩展麦克风连接的用例,可用于汽车、运输、建筑技术和消费类应用领域中的语音识别、个性化音频区域以及主动降噪等用途。这些收发器使开发人员能够定制系统级别的性能,使产品符合严苛的电磁兼容性 (EMC) 要求,包括各个OEM的特定要求。

该收发器可通过多信道I2S/TDM接口(适用于AD2428和AD2429型),直接连接到通用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专用集成电路 (ASIC)、麦克风、模数转换器 (ADC)、数模转换器 (DAC) 和编解码器。

AD242x A2B收发器采用紧凑的32引线5mm × 5mm封装,并且引脚完全兼容,有助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简化升级过程。A2B收发器的先进功能可大幅降低整体系统成本,使其成为自动运输、免提/语音识别、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ADAS)、会议室、小型舞台音频、高级家庭影院和汽车音频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 贸泽电子 AD242x汽车音频总线 A2B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