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推出新一期EIT计划,共同探索环境传感器前沿技术和应用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3-10-11来源:贸泽电子

2023年10月10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共求创新,EIT)计划推出最新一期内容,在本期中重点介绍了环境传感器。贸泽通过文章、博客、视频和《科技在你我之间》播客等技术内容,深入探究了推动环境传感器发展成熟的技术和应用,以及如何借助这些设备来打造室内空气质量监控解决方案。

1696939616799484.jpg

环境传感器越来越受到寻求改善工作场所空气质量的雇主欢迎,这至少在一定程度上缘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洁净室内空气的需求,以及能够追踪潜在危险的传感器所起的推动作用。通过实时监测污染物、颗粒物和有害气体,雇主便能更轻松地应对可能影响员工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的潜在威胁。室内空气质量不佳,会导致多种短期影响,包括头痛、疲劳和注意力不集中。在很多情况下,雇主有责任监控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洁净的空气。本期EIT中,贸泽探讨了环境传感器如何高效地实现这一目标,以及如何长期提供便于监控的准确读数,让公司获得所需的数据。

贸泽电子技术内容总监雷蒙德·严表示:“环境传感器很重要,有助于确保我们在工作场所呼吸到干净的空气。这就是为什么贸泽乐于分享新一期的EIT,来围绕这个主题提供丰富的信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项计划,为工程师提供他们需要的知识,帮助他们找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

本期EIT包含由雷蒙德·严主持的新一期《科技在你我之间》播客。这次的嘉宾是Ambisense产品主管Ronan Cooney,两人在节目中讨论了室内外空气质量的现状,并探究了导致空气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有关空气质量检测设备的法规要求和设计考量。此外,本期播客还介绍了贸泽供应的环境传感器选项,以及针对特定应用进行设计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贸泽通过丰富的文章、信息图和视频,深入阐释了环境传感器的相关知识以及与室内空气质量不佳相关的风险,探讨了有助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IAQ) 的传感器选项,以及选择合适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传感器的注意事项。本期EIT由贸泽的重要合作伙伴Amphenol、TE Connectivity、Honeywell、Renesas、Sensirion和Bosch共同赞助。

自从2015年推出以来,贸泽的EIT计划已成为电子元器件行业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的推广计划之一。如需进一步了解,请访问https://www.mouser.cn/empowering-innovation-sc/,并关注贸泽微信公众号Mouserelectronics和微博账号以及贸泽电子B站官方账号。

作为全球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库存有极其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工程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我们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欢迎登陆https://sub.info.mouser.com/subscriber-sc注册,及时掌握新兴技术、行业趋势及更多资讯。


关键词: 贸泽电子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