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在2020年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上展示覆盖100G至800G应用的全方位跨阻放大器产品组合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3-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 线性53 GBaud PAM-4 MATA-05817 TIA提供行业领先的低噪声性能,同时支持高达35 GHz的带宽

— Quad Linear 53 Gbaud MATA-38134具有500um间距,可实现高达800Gbps的QSFP-DD应用

— TIA支持引线键合和倒装芯片组装灵活

近日,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供应商MACOM技术解决方案有限公司(MACOM)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型跨阻放大器(TIA),均针对光网络应用获得优化,覆盖范围从100Gbps DR1到800Gbps DR8及FR8。全新TIA现已提供倒装芯片和引线键合封装选项,可在QSFP、QSFP-DD和OSFP光模块中快速灵活地部署。

鉴于行业向单通道100G和多通道200G、400G和800G连接性的发展趋势,对高性能、高能效光学组件的需求不断提升,借此在云数据中心中实现带宽密度的最大化。MACOM扩展后的TIA系列,搭配可无缝互操作的MACOM组件,我们的全方位产品组合将帮助客户加速这一过渡。

MATA-05817具有低于2 uA RMS(典型值)的低噪声性能,并支持高达35 GHz的带宽。TIA以极低功率配置支持高吞吐量光学数据链路,最适合用于高密度光学数据中心互连。该设备适用于使用例如PAM4等多级调制的50G、100G、200G和400G接收器。

MATA-38134是具有自动增益和集成式AGC环路的四通道26/53GBaud线性PAM4 TIA。TIA功耗极低,并且主要面向单模光纤应用。TIA的阳极到阳极间距为500um,这使客户可以在QSFP-DD尺寸规格内放置两套设备,从而实现800Gbps的应用。

两款设备都包括用于光对准和功率监控的RSSI,以及带宽、输出幅度、峰值、LOS、增益和其他参数的I2C控制。

关键词: OFC TI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